掉到隔壁漫威坑
新老福特搜索:
forestnine.lofter.com
森九

【全职高手】归零 008

    依维柯在路上疯狂行驶,风从窗户吹进,吹散了车厢里的燥热。苏沐橙在小声哭泣,王杰希已经将一切事情都告诉了她。叶修抱着昏迷的苏沐秋坐在前头面无表情看着窗外的景色。

    H市的雨季持续时间很长,细细的小雨在天空中打个卷儿落在一把白色的雨伞上。

    十五岁的苏沐秋牵着苏沐橙回家,在家门口看到一个人扒拉着垃圾桶,身上穿着被雨水打湿的破烂衣服,那张脸却是非常干净,苏沐秋不禁出声:“诶你谁啊?怎么捡垃圾吃?”

    那人转过头来,一双眼睛炯炯有神,视线在苏沐秋和苏沐橙身上转了两圈,停留在苏沐橙手中提着的袋子上,“饿了。”

    苏沐秋噗的笑出声,“你这人还真是,我叫苏沐秋,这是我妹妹苏沐橙。”

    那人看了苏沐秋好一会儿,才回答:“我叫叶修。”

    苏沐秋抬头看了看天,说:“你有地方去吗?这雨一时半会儿也停不了。”

    叶修摇摇头,苏沐秋想了一会儿,朝叶修伸出手,“你要是相信我的话,先到我家避避雨,等雨停了再做打算,行吗?”

    叶修犹豫了一会儿,看了看苏沐秋清澈的眼睛,才点头,握住苏沐秋的手。

    叶修在苏沐秋家一待就是三年,他也曾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被那些人发现,然后被迫远离苏沐秋,但那一天还没到来,却是苏沐秋先离开他。

    叶修握紧苏沐秋的手,将脑袋埋在苏沐秋的颈间,发出细小的呜咽声。

    “到了。”陶轩熄火,看了一眼四周疑惑出声:“怎么有车?好像有人在里面。”

    王杰希拿着一把枪跟着方士谦下车,屏息慢慢靠近不远处的一辆车,离车子越近,里面的说话声越清楚。

    “卧槽!谁把他拉开!孙哲平!喻文州!救我!”

    “你别喊了!喊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我今天要是不咬死你我就不信黄!”

    “破喉咙!破喉咙!呃……”

    黄少天和张佳乐愣愣看着被突然拉开的车门,逆光下一个男人还保持着开门的姿势,手上举着一把枪黑黝黝的洞口对准他们。

    黄少天咽了口唾沫,慢慢举起双手,颤抖着声音,“别开枪,我……我是良民。”

    张佳乐憋红了脸,忍不住把黄少天从身上推下去,“重死爸爸了!孙哲平你在干什么!还不快来救我!”

    王杰希只觉得脖子一凉,一个男人从背后把他的枪收起来,“枪口别对着我媳妇。”

    孙哲平将王杰希的双手用绳子绑起来,推到被喻文州看守的方士谦身边,孙哲平掂量了一下手中的枪,开口:“这枪谁给你们的,你们还有同伙吗?”

    “有啊。”

    冷冷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一个硬物顶上孙哲平的后脑勺,另一把手枪从身边伸出,对准喻文州,朝还想挣扎的孙哲平开口“枪口无眼,你可以挣扎,但我不保证是你的手速快还是我的子弹快。”

    躲在车上的两人看见这幕默默噤声。

    叶修朝王杰希和方士谦使了个眼色,两人爬起来朝叶修走去。

    “叶修哥!”苏沐橙从车子上下来,朝叶修跑去。

    黄少天惊讶,“你是叶修?!”

    叶修看了一眼黄少天,只觉得声音耳熟。

    “我是夜雨声烦!黄少天!你还欠我十三次竞技场PK!”

    哦~叶修了然,收了枪,抱住扑过来的苏沐橙。

    喻文州见危险解除,走到黄少天身边,揉揉他被张佳乐掐的发红的手臂,“少天?你认识?”

    “那是荣耀里的一叶之秋!我入侵他电脑时见过他照片!队长你也认识的啊!都是自己人!”

    喻文州意味深长的看了眼黄少天,黄少天顿时发觉自己说了什么,小声解释:“我也是好奇才入侵的嘛,队长你别这样看我,我会害羞,真的会害羞。”黄少天默默伸出手捂住喻文州的眼睛。

    王杰希朝张佳乐走来,“抱歉,刚才不该用枪对着你们。”

    张佳乐刚才没看清王杰希的长相,现在一看,嘴里憋着一股气,终于忍不住哈哈大笑,“卧槽哈哈哈大孙你快来看!这人的眼睛!”

    孙哲平拍了一下张佳乐的脑袋,“笑什么笑,严肃点!你怎么又和黄少天吵架了?”

    张佳乐捂着脑袋委屈:“我只是吃了片面包!”

    黄少天一听,咬牙切齿:“那是最后一片!我早饭还没吃呢!张佳乐你都吃了三片了!就不能给我留点吗!”

    张佳乐梗着脖子,“那又怎么了!我肚子饿!三片哪里够!”

    “我说,我车上还有吃的。”王杰希默默出声,打断两人的吵架。

    张佳乐黄少天炽热的视线朝他射来,王杰希退后一步,撞到方士谦怀里,方士谦按了按王杰希的肩膀,朝两人笑笑:“不介意的话跟我们来吧,虽然吃的不多,但一顿早餐还是凑得出来的。”

    在车上围观全程的陶轩默默准备了一些吃的出来,张佳乐和黄少天狼吞虎咽,看得陶轩心里打鼓。

    “你们差不多得了!我们还没吃呢!留一点下来!”叶修看不下去,抢了一包面包塞到苏沐橙怀里,又抢了一瓶酸奶出来。

    吃饱喝足,几人坐在草地上休息。

    叶修看了一眼正在让喻文州给他揉肚子的黄少天,“黄吵天,你怎么来H市了?”

    “别叫我黄吵天!叶修你想打架吗!”黄少天反驳了一句,回忆着,脸上露出一个陶醉的笑容:“那是一个晚上,文州面若桃花,酥胸……呸,不对,那是前几晚,我到文州家里过夜,看到电视上的旅游广告,说H市有各种好玩的,正巧我和文州放暑假,就过来玩了,没想到还没玩几天,就在夜市里碰到一群丧尸。话说你们H市什么时候还盛产丧尸了?广告上没有登啊!”

    “呵,H市盛产的东西多着呢!你刚才说夜市也有丧尸?啧,速度挺快的,几个小时间就全出来了。”

    “找到原因了吗?我看那些丧尸全是H市本地人,叶修你怎么没变成丧尸?对了,秋木苏呢?你不是住在他家吗?这是秋木苏的妹妹吧?秋木苏怎么不在?”黄少天疑惑看着叶修。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说:“他在车上,情况不太好。”

    “怎么了?他不会变成丧尸了吧?”黄少天看着叶修僵住的脸,心里咯哒一下,“真的假的?”

    见叶修点头,黄少天也不说话了,。远处,传来一声咆哮,叶修侧耳仔细分辨,又听见好几声咆哮,当即爬起来,往车上走:“是丧尸,快做好准备,沐橙上车躲好,会用枪的拿枪,不会的上车躲着。”

    “卧槽!这么快就来了!我这还没消化好就运动!”黄少天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吃的太撑他有点胃疼。

    叶修麻利的给枪上了子弹,踩着开着的车窗窗沿三两下爬上车顶,透过狙击枪的瞄准器查看远处情况。

 

评论(2)
热度(31)

© 言言言言言瑾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