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到隔壁漫威坑
新老福特搜索:
forestnine.lofter.com
森九

【全职高手】归零 017

    张佳乐新奇的在直升机内部摸来摸去:“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坐直升机!”

    孙哲平不好意思朝这边看来的吴雪峰表示歉意,拽着张佳乐往里走:“张佳乐你给我坐下!系好安全带!”

    吴雪峰笑笑,目光从不情愿系安全带的张佳乐身上移到面前的叶修:“这些年你都在H市生活?”

    叶修点头,“你怎么跑去当兵了?”

    吴雪峰神秘一笑:“这是机密。你从那里跑出来怎么都没被找到?”

    叶修跟着神秘一笑:“这是机密。”

    苏沐橙侧过头偷偷问陶轩:“你认识他吗?看起来他和叶修哥很熟、”

    陶轩偷偷和苏沐橙说:“我还真不认识。”

    吴雪峰:“你接下来要去哪?”

    叶修:“走一步算一步吧,你呢?准备炸了H市?”

    吴雪峰无奈:“上头的命令,H市已经没办法生活了,而且在其他城市也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你从H市出来,知道些什么吗?”

    叶修摇头:“我要是知道还用得着你来救?”

    喻文州严肃:“你刚刚说其他城市?”

    吴雪峰:“嗯,我知道的就只有Q市,不过好在都在人烟稀少的地方,情况已经得到了控制。”

    喻文州看向叶修,不知道他在思考着什么。

    吴雪峰将他们送到避难点,“我只能送你们到这儿,会有医护人员检查你们的身体状况,接下来就靠你们自己,我得走了。”

    叶修:“祝你好运。”

    吴雪峰:“谢谢,你也是。再见。”

    直升机卷起的风将叶修的头发刮得凌乱,他看着越飞越远的直升机说:“我得去一趟Q市。”

    苏沐橙一听,立马举手:“我要和你一起去!”

    叶修摇头:“不行,太危险了,你跟陶轩去B市,会有人照顾你。”

    苏沐橙着急:“叶修哥!”

    叶修:“陶轩,把沐橙带去那里,你知道要怎么做。”

    陶轩无奈:“是。但是你真的不需要……”

    叶修看一眼陶轩:“不需要,我一个人可以。”

    陶轩闭嘴,拖着苏沐橙去检查身体。方士谦拉着王杰希追上去,“我和你们一起!我也要去B市!”

    叶修扭头看向喻文州黄少天孙哲平张佳乐,扯出一个笑容:“再见,祝你们好运。”

    “再见。”

    “一定要注意安全。”

    离别不需要太多言语,叶修目送他们一个个离开,内心百感交集,独自坐上前往Q市的车子。

    “娃子来,这就是俺家了!媳妇儿!俺回来了!”

    苏沐秋打量着面前的房子,大院子里摆满了晒干的海产品,黄土砌成的墙面有些脱落,露出里面红色的石砖,屋子里没有想象中的杂乱,虽然小但是物品摆放整齐,一看就知道主人勤劳能干。

    厨房的帘子拉开,短发女主人从里面擦着手走出来:“回来了?这次怎么样?收获多吗?这位是?”

    渔民朝女主人咧开一个微笑:“这娃子被困在灯塔那,怪可怜的,俺就把他带回来给你检查看看。诶,娃子你叫啥来着?”

    苏沐秋回答:“苏沐秋。”

    女主人的目光在苏沐秋身上打了个圈:“哦,是这么回事,你带过去吧,我马上就好。”

    苏沐秋跟着渔民来到房子旁的一个小屋子里,里面摆满了各种药品和医疗器械,渔民说:“俺媳妇是个医生,经常给俺村里的人免费看病,人很好的。俺姓楚,十几年前在沙滩上碰到俺媳妇,俺就把他带回来了,嘿嘿,没想到她最后和俺结了婚……”

    苏沐秋点点头,看着那些医疗器械,心里盘算着该如何躲避检查。

    没一会儿那女主人推开门进来,“老楚你出去吃点东西。”

    老楚拍拍苏沐秋的肩膀,笑呵呵出去了。

    老楚媳妇带上听诊器,指指医疗床:“躺上去,我给你检查一下。”

    苏沐秋看着听诊器没有动作,老楚媳妇挑眉:“怕什么,不过是个检查而已。”

    苏沐秋:“我身体好得很,不用检查。”

    老楚媳妇一听,慢悠悠放下听诊器:“既然你这么说,那我也省的检查了,就是不知道你这种情况,要是出去了,会不会被当成怪物看待?”

    苏沐秋一听,整个人都僵住,老楚媳妇打开门准备出去:“不过也不关我的事。”

    眼见老楚媳妇要走,苏沐秋顿时反应过来:“等等!”

    老楚媳妇偏过头:“怎么?”

    苏沐秋:“你到底是谁?!”

    老楚媳妇笑:“这世上唯一一个可以救你的人。”

    苏沐秋警惕:“我凭什么相信你。”

    老楚媳妇耸肩:“信不信随你,反正我人就在这儿,要不要检查只是你一句话的事。”

    苏沐秋沉默,老楚媳妇笑着倚在门边,撩了撩短发,终于听到他开口:“麻烦了。”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言言言言瑾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