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到隔壁漫威坑
新老福特搜索:
forestnine.lofter.com
森九

【全职高手】这只西方龙哪有那么可爱! 1~2

1.

    刘小别是一名极其普通的大二学生,除了手速特快之外没什么特殊优点,平日里会扶老奶奶过马路帮走失小孩找父母捡到一分钱都交给警察叔叔,纯正三好少年。

    但现在的场景,让刘小别懵逼了好一会儿。

    妈蛋……为什么一觉起来我的被窝里多了一枚蛋!!

    刘小别光着大白腿对着一枚硕大的蛋沉思。难道是室友开的玩笑?不可能啊,昨晚就我一个人住在这里,孙翔唐昊出去约炮压根没回来。还是我基因突变在夜深人静神不知鬼不觉的生了一颗蛋???

    刘小别呵呵两声。

    正好睡醒没吃饭,煮了再说吧。

    刘小别果断捧了那颗蛋去厨房,温热的触感让他意识到这蛋还是活的。

    “活的……”刘小别舔了舔嘴唇,“活的更新鲜。”

    刘小别快速烧了水将蛋放进去,盖上锅盖,跑去厕所刷牙洗脸。

    第一次吃自己生的蛋有点小激动呢。

    几分钟过后,刘小别穿戴完毕走到锅前,满怀期待打开锅盖,接着又面无表情迅速盖上。

    夭寿了杀龙了……

    生物系高材生刘小别,今日第一次见到小说电影里出现过的神秘生物,内心是蓬勃的激动的,以至于他不小心打翻了锅,差点没酿成火灾,还把那只破壳的浑身光秃秃的生物放了出来。

    小龙第一次看到这个新世界就是在煮食物的器具里,差点没把自己塞回壳里回壳重造。但好歹也是出来了呢,可喜可贺。

2.

    站在婴儿用品店门前,刘小别开始怀疑人生。为什么我还没有女朋友和孩子就要开始买婴儿用品了啊!!

    刘小别一脸阴郁的走进去,没过几分钟拎着三大袋东西走出来。

    啧……下个月又要吃土了。现在的婴儿用品都这么贵吗?!刘小别面对短信提示的银行卡余额有点想砸了这家店的冲动。

    刘小别回家时那条小龙还在他的床上睡觉,光秃秃的。经过早上的喜怒哀乐,刘小别总算接受了这种生物的存在,不得不担任起这家伙的临时饲养员。

    具体原因?啧,怎么可能是因为看到这小家伙喷火的样子秒怂呢!

    刘小别戳了戳熟睡中小龙的脸,下一刻却被咬了手,对上一双蓝色的大眼睛。

    “你醒了啊。”刘小别抽出手指头,将泡好的牛奶递到小家伙嘴边,“这个才是你该吃的。”

    小家伙瞪着圆滚滚的眼睛盯了奶瓶好一会儿,才张开嘴巴吧唧一口叼住奶嘴,没几分钟就被消灭干净。

    刘小别目瞪口呆:好……好能吃……

    喝完奶,小家伙滚进被子里,再探出头时已经是个白白嫩嫩的三岁小孩模样,挥舞着双手要抱抱:“爸爸~!”

    卧槽!!刘小别怒掀被子,整张床除了那小孩没有第二只龙。这TM耍我玩呢!

-----------

开这个坑我的内心是挣扎的,鬼知道我会不会继续写下去,但是我的大脑告诉我:写吧~写吧~

于是我就写了。

大概是最近看了妹抖龙有的脑洞,依旧短小。

评论(4)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言言言言瑾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