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到隔壁漫威坑
新老福特搜索:
forestnine.lofter.com
森九

【全职高手】这只西方龙哪有那么可爱! 3~4

3.

    刘小别居高临下看着那光着屁屁的小毛孩,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笑。“不管你用什么方法,都给我变回去!”

    小毛孩眨巴眼睛摇头拒绝,“方便~”

    刘小别气急,指着那三大袋婴儿用品,“你给我变回去把它们用完!没用完把你倒立绑在吊扇上面转!”

    小毛孩懵了一会儿,似乎在想吊扇是什么玩意,虽然听不懂但好像好厉害的样子……再探出脑袋看了那三大袋东西,扁扁嘴,慢悠悠走上去,一张嘴,全吃下去了。

    卧槽!刘小别目瞪口呆。

    这是在表演杂技还是我没睡醒?!

    一个月的生活费没了……

    刘小别面无表情拎起小孩,开了门把他丢出去,“你走吧,我养不起你。”

    小毛孩低头瞅了眼光溜溜的身体,再抬起头已经是泪眼朦胧。

    糟!刘小别心里暗叫不好,刚想捂住小孩嘴巴,就被震耳欲聋的哭声吓蒙。

    “呜哇哇哇……!爸爸不要文文了!呜哇哇哇……!文文会听话的……爸爸别把文文扔掉……呜哇哇哇!”

    “你,你别乱说!谁是你爸爸啊!文文又是谁?!”刘小别急了,同层的几个大妈已经开门出来围观。

    “哎呀,这小哥什么时候有了小孩的。”

    “世风日下啊,他好像还是个学生吧?”

    “该不会是玩了哪个女孩子生下来的吧?”

    “哎哟,这小孩长得多漂亮啊,他还真狠心……”

     …………

    刘小别着急,“不是这样的,你们听我解释!”

    “有什么好解释,小孩都哭成这样了,你还不承认!”

    “爸爸……”小毛孩扯了扯他的袖子,满脸是泪,“文文会听话的,你别不要文文,呜呜呜……”

    完了……刘小别扶额,这下真解释不清了。

4.

    “你到底想要干什么!”好不容易解决那群大妈,刘小别已经有些崩溃,蹲在小孩面前,好声好气哄着,“你看啊,我还是个学生,这个月的生活费已经给你买了东西都花光了,我连自己的吃喝都成了问题,根本养不起你。你要是理解我,就快点回你该回的地方吧,行不?”

    小毛孩非常认真的回答:“我该回的地方就是这里啊,你把我孵出来,就是我的爸爸!”

    鬼知道你是怎么在我床上的啊!我怎么知道煮个蛋会把你煮出来啊!!刘小别心里嘀咕,早知道会变成这样就应该直接把你还是个蛋的时候把你从二十层扔下去……

    刘小别有些挫败,“行吧……那你叫什么?”

    “卢瀚文。”

    连姓都不是跟我!你哪里是我的小孩!说!你的父亲是哪个妖艳贱货!

    “我觉得叫刘狗蛋比较好听点……贱名好养活。”刘小别商量。

    卢瀚文沉思,“还是卢瀚文吧。”

    开玩笑,名字是不能乱取的!这可是面子问题!

    “小刘儿~我们回来啦!”大门嘭的一声打开,孙翔牵着唐昊风风火火走进来,看到客厅的景象一脸懵,“诶?你这是在???”

    刘小别尴尬的看着两人,一手按着不断挣扎的卢瀚文,一手还在给他穿上自己买小了的衬衫。

    似乎……是有些什么不同。

    唐昊痛心疾首:“刘小别……你竟然连小孩子都不放过!我看错你了!”

评论(5)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言言言言瑾_ | Powered by LOFTER